周流

学生会会长和不良少年的二三事(6)

糖醋排骨:

#与大佬的联文 @这是什么新品种的沙雕


#呜呜呜好久没看到叶方粮了我的心好痛


  叶修从梦中醒来,感觉自己从未睡得这样好过。好像有点冷?他先是将怀中的热源搂紧了点,才想起来他搂的是方锐。原来被子被人卷去了大半,他的背部露在外面。他扒开那团成一团的被子,里面的人还闭着眼,脸有点红,似乎是闷里边儿闷的。叶修赶忙探了探,确认他没有把自己闷坏,这才抽回一点被子,给自己挡挡早寒。


  什么时候给卷了去的?


  他回忆起醒来之前瞬间来临的寒冷,有点疑惑,但也没有多想。推了推身边的人:“方锐同学,起床了,太阳--”他掀了他的被子,着重关照臀部,“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


  方锐打了个激灵,眼还半睁半闭的就跳起来,夺了被子裹好,又躺下去了,嘴里还嘟囔着:“就不起就不起,气死你。”


  “别偷懒了啊,快起床,不然……”叶修悄悄地挪了个位置,突然一手抓住方锐露在外面的脚踝,一手开始挠他的脚底板。


  方锐胡乱蹬了两脚,但对方依旧是锢的他死死的,酥痒感从脚底板蔓延上来,唇角微翘显露笑意几分,薄唇轻启,语气里染着三分怒意: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是魔鬼吧!快住手啊哈哈哈哈哈从床上滚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在床上笑的打滚,生理盐水不知从何时溢出挂在了眼角旁凑起热闹,就在方锐以为他会笑到脱力的时候,叶修终于放开了他的脚。方锐迅速抱起被子缩在角落冲他大声嚷嚷“今天可是双休日!让我多睡一会儿会死啊!你就不会关爱一下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吗!”


  被吼的那个人只是掏掏耳朵向后伸了个懒腰,自高而下瞥了眼把自己卷成一个花卷的人后伸手一扯将他连着被子一起扯了过来:


  “我,莫得感情。”


  叶修笑。


  又是经过一番苦战。叶·铁石心肠·修终于成功剥开被子把方锐从里面提了出来,可怜兮兮的方锐被丢到洗手间后仰天长叹自己昨天怎么留了这么个白眼狼,结果被正在洗漱的对方结结实实弹了个脑瓜儿崩子,不情不愿的随便洗漱了下就推门而出,一屁股墩子坐到了沙发上。


  他左看看右看看,都没看见叶修的影子,正奇怪呢,就听见厨房里传来煎鸡蛋的声音,那香味也飘出来,混着奶香,争先恐后地进了他的鼻子。


  他这是在下厨?


  他居然也会下厨?!


  方锐一脸震惊地看着厨房,内心已经开始想象厨房烧了的模样……哦,不用想象,毕竟他自己就烧过一次,锅底都烧穿了,熔铁落下来,可好看了。


  当他停下脑内飞翔的天马时,叶修似乎早熄了火,这会儿动起了刀子,刀落在毡板上的声音钝钝的,听起来用刀的人并不熟练。


  这就搞完了?做的啥啊?还用刀……摆盘呢?


  一个叶修在方锐的脑子里烧掉了锅底,忙着收拾残局;两个叶修在方锐的脑子里打翻了牛奶,齐齐地摔了跤;三个叶修……他是真的很好奇,他能从那人手里吃到什么。


  听说他家境也还算殷实,而且一家人和和睦睦,日子过得挺好。叶修又怎么会做早餐呢?不需要啊。


  正当方锐的好奇要满溢出来时,叶修端着盘子出来了。他连忙正襟危坐,眼却往盘子里瞟了一眼。


  哦……是三明治,还有水果沙拉。


  有点失望。


  “怎么?不想吃?那我只能自己承担这份罪恶了。”叶修看他一脸失望的样儿也没发出邀请,只是转了个向,左眼轻阖,右眼眸光扫向旁边,余光中能清楚的看到对方一举一动。边走还边在嘴里装作不经意的念叨:“这三明治可是我用烤的八分焦的面包夹着蔬菜,培根和太阳蛋,还特意淋了很多沙拉酱,一口咬下去,啧啧啧,味道肯定没法说。水果我特意去皮挑核切成正好入口的形状,清爽可口,不过某人看来不太喜欢。”


  “我靠!谁说我不太喜欢了!放开那两个盘子我们还能做朋友!”方锐一个箭步就冲到了他身边,速度快到让叶修为止咂舌感叹。


  托腮看他狼吞虎咽着面前的菜品,笑道:


  “好吃吗?”


  “一般。”


  “恩?”叶修挑眉。


  “还成。”


  “你再摸摸自己的良心。”


  “好吃!超级好吃!世界第一厨神!一人可以开米其林十八星!”方锐诚恳道。


  叶修被他这狗腿样逗乐了,阳光沿着直线洒下,柔和了他的面部的轮廓:


  “接下来打算干什么?”


  方锐心中微微一动,压下了送人回家的想法:“我周末都打游戏,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就是那个新出的荣耀,”说到这里,他不禁有些得意,“好多人还在三十几级转悠,我的卡已经四十二级了。你来玩,方哥就带你飞。”


  “哦?挺厉害的嘛,”正收拾餐桌的人抬头看向他,挑挑眉,笑容带着点戏谑,“你什么职业?”


  “气功师,”方锐想了想,面上浮现诧异的神色,“你也玩荣耀?不是,你还玩游戏啊?”


  仔细一想,这事儿也没什么可奇怪的,他也没少听说过学生会会长挑战校规的光荣事迹,他玩个游戏是很正常的事。方锐这么想着,忽略了刚刚心底的一点小欣喜。


  叶修闻言耸了耸肩:“听说过。”


  “哦……”


  对面的人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活动活动手腕,道:“你都在哪打荣耀的?”


  “啥?”


  叶修这一个动作,衣摆上提,露出一截子腰线,方锐想到昨晚的事,小心思又活泛起来,以至于叶修问的什么都没听清。


  “不是说要带我飞?走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