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流

【叶方】薄荷糖

  果绿色的糖球不是青苹果味,而是薄荷味。

  凉意从叶修把它推进他嘴里那一刻炸开来,火星一样溅在唇舌间。方锐被惊得一跳,糖球在口中滚动,竟叫他品出了一丝辛辣。

  还是超强薄荷味。

  方锐撇撇嘴,不满道:“啥啊这是,当哄小孩儿呢?”

  叶修看他一眼,回头处理文件:“可不就是哄小孩儿么,给了糖别捣蛋了啊,九点钟上床睡觉去。”

  糖果在舌尖转了两转,方锐上前掰过叶修的脸就亲上去。嘴唇碰撞在一起,  他伸出舌尖试探,对方早有准备似的与他纠缠,而后反客为主,打家劫舍倒成了逼良为娼。

  总归他不是来吃糖的,他也没真赶他睡觉啊。

  两人交换的不仅是唾液,薄荷的清凉与辛辣在唇舌缠斗中传递,却激起更多的热情。方锐用灵活的舌头将糖球顶到叶修口中,再回来时它便浸染上烟味,侵入他的呼吸。冻到肺里的凉意与上升的热度并不冲突,方锐寻到间隙呼出一口热气,提膝落在椅边,手撑在叶修肩膀上用力一压,黏在一处的唇分离开来,带出长长的银线。

  叶修顺势靠在椅背上,半边身子都被笼罩在阴影里。他面上淡然,舔舔嘴唇,像在回味那一吻,全无半点受制于人的自觉。

  “很甜。”他说。

  “小朋友还挺大方的嘛。”他又说。

  甜个鬼——

  方锐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咔吧咔吧嚼碎留在口中的小糖球咽下,居然还真尝出一点回甘。他环顾四周,目光黏在某处,叶修循着看过去,就见老魏的桌子上面摆着个小碟儿。

  麦芽糖。

  身上人双手环住他脖子,眼还盯着那一碟子糖,捏出个奶娃娃音来:“还有更甜的呢,你要不要试一试呀?叶——修——哥——哥——”

  叶修挑挑眉,语气懒洋洋的:“九点上床睡觉。”

  方锐看了看电脑上显示的时间,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九点到了啊。”

评论(1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