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流

【方锐生贺9h/24h】【叶修×方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主播(上)

#原著向(看不出来)

#双向暗恋设定

#看不懂吧

#我也是

  1.

  “嗨各位,您的好友方锐已上线!”

  方锐一打开直播间就被刷了满屏的礼物,一连排的鲜花法拉利“生日快乐”中间杂着“抱走我锐““啊啊啊截屏了”“脸留给你们右手是我的”之类的评论,他瞄见一行“不愧是黄金右手的粉”从视野中飞速掠过,大爆手速给他点了三十二个赞。

  “停一停停一停了啊,还看得见我么!”

  “我们是来看礼物的2333”“报告点心大大,我想看叶神”“前面那个绿色弹幕你很优秀啊”“开除粉籍!叶神是大大的!”粉丝们一边嘻嘻哈哈一边清出一张脸的位置给他。

  “你们这是要气死本宫啊!”方锐佯作吐血状,“来人,赏三尺红绫!”他也没管观众们的调侃,打开手机某宝将购物车展示在镜头前,“什么款式的红绫自己挑吧!”

  这不是什么命案现场,而是方锐的粉丝福利直播。为什么选在生日这天呢——“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方锐先生如是说。

  购物车里都是为抽奖准备的礼物,事先公布过了,直播时观众评论参与抽奖。此刻无非是做个样子,偏生方锐展示得特别认真,煞有介事地点开每一件商品主页介绍一番,再返回去点下一个。

  他介绍快做成广告,引无数粉丝竞掏腰包,抽不到也要买到!讲得上瘾一不小心划过了头,礼物都看过了,一个身穿兴欣队服的塑料小人跳了出来。

  方锐发觉不对正要收手,可是联盟首席气功师的黄金右手啊,那叫一个快准狠,众人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信息已经加载完毕,方才没看清的不确定的,这下都反应过来了。

  这是……荣耀官方预售的叶修手办?

  评论寂静了一瞬,成队前进的弹幕突然断了,留下尾巴孤独地滑出边框。

  方锐假装看不见炸开的疑问、恍然大悟和土拨鼠尖叫,对着漆黑一片的屏幕淡定地继续介绍说这是追加惊喜荣耀之神手办,仅此一份欲得从速,心里却痛得要滴血。

  可不是仅此一份么,一人只能买一个啊!

  

  2.

  先抽出一千名三等奖获得者,方锐的直播进入下一环节:问答环节。

  刚刚那个“惊喜”似乎点燃了一些妹子的八卦之魂,抽到的这位幸运的观众跳上来就问他和叶修是什么关系,副麦声音比较杂,好像还有小姐妹在窃笑,交谈声模模糊糊,偶尔能听清一些字词,听得方锐虎躯一震。他心想,好问题啊,什么关系?上来就扎心窝子。

  嘴角的弧度消失,他极缓地眨一下眼,面上带上些许悲切之色:“我和叶修的关系……自然是……”

  妹子安静了,似是屏住了呼吸。

  “……父子啊!”方锐看起来万分悲伤,“可他却不认我这个爸爸!”

  “……”

  副麦上直接换了人。

  后面的问题一路顺顺利利过去了。答到最后一个,这也是个姑娘,听声音很是紧张:“请、请问大大有女朋友么?”

  “……”方锐思考了一小会儿。

  没有是没有,又不能直接说,要不说保密?

  突然他灵光一现,决定抖个小机灵。

  “在追呢。”他对着镜头眨眨眼。

  TBC

评论(1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